close

去年小朋友都升國中了


平日住校,要到假日才有回來…………


白天上班外


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晚上都不用陪小孩


所以….為了想充實自己


去年報了社大的素描課


 


剛開始


一想起要畫素描…..感覺怕怕的


因為怕久未好好畫圖的我會畫的不好 


還好在我努力下


老師說我畫的還不錯


 


跟大家來分享吧!


 


其實………………我要上課前有練習畫了一下


  杯子素描



                                                                       【素描】11- 1


去上課時….才發現有一半以上學生都是學過好幾期


個個都畫的好極了


這下讓….身為新手的我真是快畫不下去了


  97925基礎素描練習



                                                                                                     【素描】11- 2


  97102基礎素描練習



                                                                      【素描】11- 3


上了幾堂課之後…..老師怕我們畫的無趣


所以…..拿了素描圖片要我們學著畫


  971017完成的,是看著Paris的畫作畫的



                                                                      【素描】11- 4


  97111完成的,也是看著Paris的畫作畫的


不過後來才知道它是張未完成的畫所以自己加上深淺跟不一樣的背景



                                                                      【素描】11- 5


  971029完成的


 南瓜、柚子、蘋果、奇異果、柿子、芭樂、盤子的素描



                                                                                                    【素描】11- 6


  971107完成的


 木瓜、柳丁、香蕉的素描,以繞圈圈的方式來畫



                                                                                                     【素描】11- 7


  971120日完成的


是要特地感謝河媽送我銀葉果,特地將它拿來當畫材


(想了很久.....這也是我會PO上此素描篇的原因)



                                                                                                     【素描】11- 8


  971126完成的


盤子、木瓜、柿子、石榴、牛角伽用#方式畫的素描



                                                                                                     【素描】11- 9


  97124完成的


是以一隻小熊為主,來畫的素描



                                                                    【素描】11- 10


  971211完成的自畫像


會畫自畫像素描是因為這才是這期的重點課程


所以……我就給它畫看看了 (要問我說像嗎我也不知道ㄋㄟ)



                                                                     【素描】11- 11


整個學期下來


我就是那最......認真的新手


因為我幾乎一星期交一件作品


因為我有認真在學ㄛ



-------------------------------------------------------------------------------------------


 


素描篇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